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Gucci Cafe & Cioccolat Italiani @米蘭

很久不見!今篇開始之前,大家請先播放下面的YOUTUBE。

前一篇去了米蘭大教堂中雀屎後,我們直殺入了艾曼紐二世迴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即是平日看電視見到在米蘭名店SHOPPING的地方。
 

這裡可以找到最受歡迎的名店!我也有乞求下人去買一個PRADA給我,不過我們進去後看過款式及價錢,約為20-25%OFF,最後也沒有敗家。然後下人說,不買PRADA,就去GUCCI吧!

 
原來他說的,是GUCCI CAFE(反白眼),一個貌似盜墓迷城男主角的侍應放下真皮壓花餐牌後,雀屎人忙著清潔中屎的地方,忘記了拍攝CAFE的樣子。最後,平日不喝咖啡的我,被侍應加下人遊說我點CAPPUCCINO (陳豪TONE)。本來想點凍的,但是侍應堅持意大利要喝熱咖啡才好喝。最後我點了熱的,反正我也不懂,唯有乖乖聽話

咖啡來了!奶泡是下人最愛的心形。我喝了一口,覺得跟以前嚐過的咖啡的確不同,比較沒有平日的嘔心,喝起來比較順口。

看先生一臉期待,我就讓他喝吧。清理完雀屎,喝過咖啡,我們預備再走一走就去吃朋友推介的雪糕。埋單€10,比在香港喝咖啡貴一點點嗎?

往大教堂方向的出口走出去,一直向教堂後方進發。在路上又看見很多表演者。

約3分鐘就是傳說中的雪糕店。常去米蘭工作的朋友跟我說,她覺得這是全米蘭最優的GELATO─Cioccolat Italiani 。一看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在等。

這家店最有名的是他們的高濃度黑巧克力,進去要先付錢挑想要的size。之後,漂亮的店員就會給你收據及號碼牌(中右圖),當顯示牌顯示你的號碼,就可以去櫃台挑你想吃的口味了。當時臨近復活節,四處也是兔子,很嘔心。

本來我們想點開心果73%黑巧克力,但是下人以為姐姐聽不到說了2次巧克力。結果….

面對我的白眼有位先生在臭臉。雖然試不到開心果,不過他們的巧克力的確很美味,而且吃完之後都不會口渴。一支小的約€3。(米蘭果然什麼都貴一點)

吃飽之後,我們下一篇會去10 corso como附近一帶敗家。

最後,在地圖上看到Ciovvolat Italiani(B點)離教堂很近

-待續-

GUCCI Cafe
地址:Piazza del Duomo, Milan, Italy

Cioccolat Italiani
地址:Milan, Via San Raffaele 6
網址:http://cioccolatitaliani.it/

伸延閱讀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羅馬住宿篇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梵蒂岡半天精華遊 (上)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梵蒂岡半天精華遊 (下)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聖天使堡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羅馬鬥獸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帕拉提諾之丘+古羅馬市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維托里亞諾、天壇聖母堂&卡比托利歐廣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西班牙廣場(西班牙台階、破船噴泉)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萬神殿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特拉維噴泉(許願池)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交通篇》超方便的Leonardo Express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實用篇》好用ROMA PASS 加TIM 3G卡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賓丘山丘(Monte Pincio)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從羅馬走到佛羅倫斯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佛羅倫斯住宿篇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新聖母大殿、聖母百花聖殿@佛羅倫斯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漫遊佛羅倫斯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飢寒交迫比薩遊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佛羅倫斯的老橋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佛羅倫斯之米高安哲羅廣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佛羅倫斯1KG牛扒@TRATTORIA ZAZA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米蘭住宿篇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米蘭大教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