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5首爾之秋-弘大人氣美食-芝士蕃茄炸雞 꼭그닭

好久不見,今天王力為各位在韓國實地報導最近弘大新開的꼭그닭,人氣超強的芝士炸雞!

Untitled自從炸雞再次瘋狂大熱後,不同口味的炸雞一直推陳出新。最近,這款芝士醬炸雞超紅。之前看到朋友在FB上發放已經很想吃,今次第一天行程就立即衝去試一下。  Untitled 我們點的Pane Chicken (24900won)一上桌,就看到一碟淋上了芝士蕃茄汁的炸雞,中央有一個充滿芝士的法包。不一會,職員就會上前為你剪開麵包,讓芝士流出,也令大家可以易一點吃到麵包。 Untitled將雞肉沾上醬汁再加一些芝士,邪惡的芝士條出現了。炸雞沾了汁皮雖然不太脆,但兩款芝士配上雞肉,味道很不錯!暖美味的是麵包,香脆法包加上香濃芝士醬極銷魂,我差點想問一下可否追加法包。由於芝士比較飽肚,3個人吃一份覺得飽喔。其實店也有提供其他炸雞,不過這款人氣排名第一啦~ Untitled日我們看到有空位還以為店家人氣下滑,結果發現原來帶學甜包了兩桌聯誼,超有氣氛的! Untitled且店面離地鐵站很近,在弘大8號出口上來走到弘大入口左轉直走5分鐘就到了!值得各位一試喔~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151-1 電話:02-323-5355 營業時間:16:00-00:00

<<酒店這邊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