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5首爾之秋-弘大美食-萬won任食燒烤 더큰구이

今天再來為大家介紹在꼭그닭附近的超便宜吃到飽燒烤,只要10000won就可以於100分鐘內任食兩款豬肉~(豬扒和豬肝連肉)

Untitled連弘大地鐵站8號出口5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 더큰구이Untitled 一坐下來,店員就會自動奉上豬肉 Untitled 10000won的放題只有兩款豬肉,如果想加牛肉或其他的話,可以另外單點
Untitled
店內亦有自助吧,有配菜,生菜,蔥蒜等讓你自己挑選。另外每枱也有送一碗大醬湯,味道也不錯
Untitled
雖然每位只收10000won但食物質素一點也不差,豬肉醃得很美味,而且一點也不難嚼。
Untitled
我最愛的蔥加醬油膏,我大概添了5次 XDDD 放在生菜包肉上更美味。這間烤肉店王力不私心分享,因為真的獨超值了!我們三個人瘋狂進食了N碟豬肉~買單也只是30000won約HK$210,平日在香港一個人也是這個價錢~所以CP值真的超高!!!!

大家去弘大千萬不要錯過喔~~~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9-4
電話:02-322-9236
營業時間:12:00-02:00

<<酒店這邊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