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4春天在首爾-[弘大]山堆牛肉燒(산더미 불고기)

在弘大吃過豬橫隔膜肉 (新마포갈매기)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弘大另一家銷魂美食山堆牛肉燒。

這家店是朋友介紹我去吃的,一開始在網上找地址還以為很難找。結果,原來在弘大入口一直向前走過了想像庭園後再走一分鐘左右就到了。

這就是山堆燒牛肉的店面。有戶外的位置供吸煙人士使用。

過了想像庭園(最後那一座)就到了,應該是左手邊 (我忘記了)。當天我們很高就到達所以不用排隊,可以直接入座。

我們點的是二人份牛肉(不辣),足足有600g,但已是最少的份量。侍應姐姐開爐加湯後就去為我們張羅小菜。

小菜有年糕、魚糕沙拉及我不知道是什麼的白色糕。不過,4款也很好吃,特別是沙拉及魚糕,我超愛!另外他們也有一盤涼泡菜湯,但我怕辣所以略過。

3分鐘後,跟小朋友頭般大的牛肉波出現了!叔叔一來就想為我們煮牛肉,好不容易叫停拍到一張。

叔叔摧毀了牛肉山,將牛肉舖平在鐵板上,蔥放在湯內煮。很快就聞到香味。

沾肉的汁內有蔥,不吃蔥的人來這裡是地獄。不過,我是蔥愛好者所以我吃得非常開心。
  
看到源源不絕的牛肉而瘋掉的人。

快熟的牛肉可堆進湯裡,吸了牛肉鮮味的湯超甜。吃到差不多就可以加跟牛肉一起來的麵條,滑滑的很好吃。(我們一開始不知道還叫了白飯~快飽死)

牛肉堆底還有一大堆麵條及菇,飽到肚快要爆開了!建議胃口不大的朋友3個人吃一份就好了,不然就會浪費了美食呀!

店入大部份都是本地人,當天還遇到一群會食的大叔玩得超嗨~我差點就會被他們的叫聲嚇死!連啤酒加飯買單約₩30,000,可以瘋狂吃牛肉,牛肉lover一定不可錯過。

山堆牛肉燒(산더미 불고기)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3-16(首爾麻浦區西橋洞403-16)
電話:(82)02-323-8226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在合井站3號出口坎過去會比較近,不過如果在弘大SHOPPING的話,其實一點也不遠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

2014春天在首爾
[微眼看世界]-2014春天在首爾-櫻花速報-南山篇
[微眼看世界]-2014春天在首爾-首爾站住宿推介
[微眼看世界]-2014春天在首爾-櫻花速報-梨大新村篇
[微眼看世界]-2014春天在首爾-便宜好吃新村八色燒肉(팔색삼겹살)
[微眼看世界]-2014春天在首爾-[弘大]超好吃豬橫隔膜肉 (新마포갈매기)

2012 尋找櫻花的尾巴之旅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1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2 Trick Eye Museum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上)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中)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下)

2013秋楓首爾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OneDang元堂馬鈴薯湯~首爾必吃!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首爾住宿推介~24 GUESTHOUSE (首爾站)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老店一定好?百濟元祖蔘雞湯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媲美秘苑的昌慶宮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梨大雞蛋糕

2012韓國賞楓大旅行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 유가네 (柳家炒雞)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再訪南怡島

<<酒店這邊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