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力]指數-201403-敗家巡禮

力叔臨老學人買化妝/護膚品,因為愈來愈老邁,要開始處理一下自己的老皮。因為上個月去了一趟韓國,加上身邊太多損友,我買到快要破產。

Banila Co. CC cream
我在韓國終於跟風購入了Banila Co. CC cream!開頭妄想不用搽粉不過但原來是隔離霜(大鄉里)。用了一星期覺得偏乾可加primer/foundation 一起推~用後會膚色均勻但紅印遮不到(人家一早已說了不行!)overall, 用來做base非常好,放假不化妝只上這支也不錯~可以回購。
Solone眼線/眼影筆
幾年前一直用到現在的Solone眼線/眼影筆包裝轉了。個人認為舊刷比較好推但新刷頭改良了不會再推推下飛出街的缺點~應該會一直買下去。最重要的是30秒定妝,有時候太慢會來不及BLEND開變眼影,但是非常持久,本人大推。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便宜~就算在台灣忘了囤貨在香港買也是非常親民。

JOLEN漂毛膏
因為之前不慎染到頭髮非常淺色,所以朋友介紹我用呢隻漂毛膏來漂淺粗眉!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以眉粗眼細而聞名。平日大家10-15分鐘已經可以變淺啡,但我的一堂濃眉足足漂左2次每次20分鐘先淺左啲。用完無生瘡無敏感唔駛再用紫菜配啡色頭~跳起yeah!(對不起我SHOW了自己的衰樣)

Banila co. Eye Primer
在韓國當然要掃我最愛的banila co. 。用了幾年的eye primer 又改包裝了! 下圖後面的是舊裝,份量較多也有附雙頭掃一個。新裝份量少了、也沒有掃了但價錢如舊即變相加價 (><)但價錢不貴質地又好,粉紅色是用作眼base,肉色那邊是用來遮瑕但我會用來作眼鼻highlight非常貼妝~我想我會一直用到它停產~真心希望不要像保濕碎粉一樣大缺貨買不到(跪地痛哭)!

doctocros爆水
outdate女人終於在doctorcros爆水出第二代時買了第一代回來用。(其實是因為朋友介紹第一代比第二代易推~)朋友說在網上看到有很多種用法,但本人多用來厚敷或撈foundation一起用,用完上妝真心比較貼及比較少浮妝。我又無傳說中推出水珠粒粒,不過用完feel到係無咁乾的。

Clarisonic Mia 潔面機
最近很多朋友問我用什麼消滅我的暗瘡。其實就是clarisonic 的mia了!我生存了廿幾年一直飽受爛面折磨,直至2012年初經朋友介紹我用mia後先似番個人!我的mia已經被我用到超殘舊而且那時沒有行貨,幸好它命硬可以捱到現在。現在都有行貨了~不用怕沒保養。(P.S.我用的是MIA,現在已經沒有出的,入門機變了MIA2)

特別要介紹是它最新的cashmere 刷頭!以前用fragile(超敏感刷)覺得還好,用了這個新刷頭就覺得真的有分別,刷毛柔軟得來又幼細。用了幾天覺得清潔效果沒差但比之前刷頭舒適太多了(好想吶喊)最後附前後對比,舊照是我已用了厚粉仍蓋不了爛面。(對不起年代久遠resolution非常低)

P.S.大家請原諒我放自己的照片出來嚇人!有暗瘡困擾的朋友或追求皮膚乾淨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當然~嚴重的要看醫生呀!

不負責任報告完畢。

<<酒店這邊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