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3。夏。曼谷-平價西餐~自助沙律吧@Sizzler

今天要介紹的是每次來曼谷,下人也要迫我去吃的Sizzler。Sizzler是連鎖美式餐廳,數量就像是香港的pizza hut吧。其實以前他愛的是pizza company,發現有Sizzler後他就移情別戀了。他說,在香港根本沒有可能用這種價錢吃到這麼大份的餐點,所以每次到曼谷也要吃!


這裡的特點是點一份主菜,就可以免費享用沙律吧、甜品及湯和意大利粉。

先點餐,看他的樣子還以為他在看3000萬的合同。點餐之後,就可以去沙律吧狂吃。

有不同的蔬菜,也有新鮮水果。另外一邊更有不同的沙律。但人太多我一直拍不到。

下先生叫我拍一下海鮮沙律然後自己一直猛挖….想我拍他的手嗎?

特寫我最愛的車厘茄。及不同的沙拉醬

他們的沙律吧是不停REFILL的,食物非常新鮮。香港的餐廳為了控制成本,很難做到。

還有不同的湯及麵,也有餅乾及蝦片。我最愛是他們的磨菇湯,非常香濃。另外,他們的冬蔭蝦湯也很受歡迎,不過超酸超辣,我不懂得欣賞。(P.S.照片不是我拍的,爆光爆到…)
某人自製的寬麵,結果辣椒粉下太多吃不下,浪費食物。

,飲品是另外點的,THB$69可以無限續杯。他們勤快的程度是你喝一口就會立即REFILL,令我有時候不敢喝得太快。左下的就是他們的芝士吐司,香濃的芝士鋪在麵包上烤得又香又脆~非常銷魂。雖然,每次一吃下去我就怕我下一秒會心血管閉塞,但我仍然情不先禁地回來。

CLOSE UP一下,看到它在勾引你嗎?下面就是我們的主菜

下人的魚柳加辣雞排配薯條。雞排超嫩加上香辣的醃料,很好吃。這家的魚柳我一直覺得偏油不過那位先生真的很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謎之音:就像我也搞不清為什麼我會跟你在一起呀!)

這份是我的最愛,SOUTHWEST CHICKEN。有香辣的蕃茄莎莎加上芝士、煙肉及BBQ雞排~OMG!為什麼香港沒有呢?為什麼~~~~~~(長嘯)再配上一個充滿牛油的焗薯,真的圓滿了(謎之音:你的體重也很圓滿) 不過女生不一定能吃得完,就算力叔如果不是太餓也不能吃下整份(謎之音:那是因為你之前已經吃了三碟沙律…還要有兩碟是薯仔沙律呀) 

這是第二天(對我們來了2次)點的,香辣雞排及香腸。香辣雞排跟下人之前點的是一樣的,但他們的香腸也很美味,雖然賣相很普通但是吃起來卻非常JUICY又帶微辣,不錯!

情有獨鐘的先生又點魚柳了,有那麼愛嗎?魚柳的確是啖啖肉,炸粉又不厚,不過我就是覺得很油呀!另外,雞排是甜辣口味加菠蘿,也很美味。另外他們有也有自助甜品吧,不過他們的JELLY及朱古力慕絲我看見已經覺得很甜所以一次也沒有吃!

第二天我們剛好吃了THB$888(約HK$222),其實不太便宜,不過在香港HK$222在連鎖店一定沒有辦法吃到兩份主菜及沙律吧吧。另外,某人吃飽後擺POSE~我可以殺他嗎?

Sizzler (CENTRAL WORLD)
地址:Central World Plaza, 6th Floor,Rajadamri Road, Patumwan,Bangkok 10330
電話:0-2255-6460 

Sizzler (SIAM CENTER)
地址:Siam Center, 4th Floor, Rama 1 Road, Pathumwan,Bangkok 10330
電話:0-2658-1192 

官網:http://www.sizzler.co.th/en

伸延閱讀
[微眼看世界]-2013。夏。曼谷-Day 1
[微眼看世界]-2013。夏。曼谷-Day 2 [Cuisine Unplugged 自助餐]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