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最近四周也有一股怨氣包圍著。聽得太多不好的事,我也賤不起來。人逢衰事精神靡,就算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也覺得很無力。彷彿,面對生活,我們變得愈來愈不知所措。特別是接連的生離死別,讓我覺得有點鬱悶。這幾天,我渴望天氣好一點讓人提起勁兒,偏偏卻下著雨。

只想說,親愛的,我懂得那種痛。我也知道,除了時間,沒有什麼辦法會讓你覺得好一點。請好好保重,也要看顧身邊的人。我能夠做的,就是站在這裡,大大的擁抱隨時等你來領。

又親愛的,我也懂得你的無奈。長大了,就是要面對現實的苦悶。但是,趁有力氣,就走走自己喜歡的路吧。要記住,路不該是疑問句~要比誰都清晰。盡了力,縱使事與願違,也不會後悔。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啦啦啦!正能量大使又要出場了。當你無奈、傷心或是氣餒的時候,請想起我的賤樣。又或者你可以跟我說,我的珍藏沙龍照可以無限送上為你解憂。好的,我認我是變態迫你們裝憂鬱。我說完了,我要去睡了,點首歌給你們聽。

請自行對號入座,不設劃位亦可。引用名句,看得懂的人就會明白。我愛你們~喔耶!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 輕輕的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 值得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