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背擁抱

又一個無眠的晚上。

吵架過後,房子安靜到我有點耳鳴。你像石像般坐在床邊,我只好靠床褥輕輕的凹陷去感覺你還在我的身邊。跟以前的無數次一樣,我們背對著對方,誰都不願先開口。因為我們知道,過幾天我們都會裝作若無其事的過日子。但這刻,我不敢動,深怕你我的存在會對你做成困擾。我攤在床上,反覆思考為什麼我們總是掉進這輪迴之中。

我在想,我做錯了什麼。同時,我也想起我們那短暫的美好日子。不過,火花燒光之後,我們的愛情已陷於互相猜疑的窘局。正確來說,是我被懷疑的局面。為什麼只是一句無心的問候,會演化成這難堪的局面。有時候,我真的希望,你會跟我大吵大鬧。起碼,我不會覺得如此的空虛。從哪時開始,沉默變成了我們的相處模式。

說真的,我已厭倦了每天跟你角力。我也有努力的嘗試,讓你感受我的愛。你討厭太多的束縛,所以我放任。然後,你猜疑。你說,我不像從前那麼著緊。於是,我試著熱情點。之後,你逃跑。你說,你要自己的空間。終於,我崩潰。我認輸,我要放棄如此累人的關係。而你卻拉著我,叫我不要走。接著,我們和好。只是,歷史一直在重演。

天漸漸的亮起來,我在心中下了決定。我坐起來,輕輕地抱著靠牆而睡的你說,這是最後一次我們如此看日出。不管你有沒有聽到。

**本故事純屬FF,如有雷同,實屬出賣朋友。**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