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每年10月,香港的男女老幼都知道又是哈囉喂!由9月中開始已經聽到羅蘭姐勁唱今年哈囉喂改制~極洗腦。雖然個人認為近兩年的哈囉喂廣告已經LOOP死了,但有羅蘭姐加持仍有一定吸引力!又雖然,我已經過了去癲去玩的年紀,口裡說不,但有(朋友公司包場)機會仍是很開心地去玩了一晚。

打工仔如我,到達海洋公園已經天黑黑。HAPPY FRIDAY的晚上,我跟親愛的非洲人去海洋公園玩,是否很溫馨?

入夜後的水族館很CYBER!剛好是雙龍匯時間,我們兩個決定先看。(但我們站的位置超級不好)
 
 
三語廣播的匯演由水、火、煙火及水幕不同的表演組成。大致就是宣揚和平的信息。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迪士尼的煙火看太多,海洋公園的有一點點版比下去。(反正,他們的主打也不是表演呀)

看完表演,我們第一個去挑戰的就是南瓜怪傑工作室。嚴格來說不可以算是鬼屋,而是一間PUMKIN ART GALLERY!入面的作品非常像真。

還有ARTIST即場在雕新鮮的南瓜。只要付HK$30,你也可以自己雕一個帶回家!(但是我寧願用HK$30買南瓜回家吃,又不用浪費)

熱身完畢,我們立即往羅蘭靈異古董店。雖然是包場,但羅蘭姐的號召力太強,已經要排30分鐘了!
 

開始前要先聽羅蘭姐講鬼故,但因為人太多,也聽不太清楚。這間鬼屋的都是中式鬼,我有被嚇到,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長大了,也沒有幾年前般嚇破膽。

雖然是包場,但街頭表演都已經開始了!DANCER非常落力!之後,我們坐海洋列車。到山上之後,非洲人說想玩機動遊戲,但大家都知我人大膽小,根本不敢玩。那天不知道撞了什麼邪,竟然未知道是玩什麼便衝上了….

下來之後腳已經流汗流到好像雙腳插水。見到遊戲之後,我腿軟…大家請幻想我竟然坐上了
 photo fingfing_zps7c1bb1dc.gif
我真心崩潰了!幸好,我找到機會叫骨瘦如柴的非洲人陪我玩另一個叫雷霆節拍的遊戲,我差點就可以用我龐大的身軀將她暗殺!玩完出來她差點斷氣,不是因為遊戲,是因為我不停撞她。

劫後餘生的女人。這裡晚上很美!


下一個我們玩的是M&M走鬼大逃亡。

驚嚇度很低但是SETTING很美的鬼屋!大家一定要去玩一玩,我個人很愛這家鬼屋的SETTING。

之後,我們還玩了韓流「懼」星狂熱,似K房多於鬼屋。SETTING明顯是向K POP致敬,而且一眾CAST MEMBER好努力扮演K POP(鬼)明星,令我又驚又笑。
另外,就是在海盜船旁邊的凶靈工廠,堪稱今年最驚嚇的鬼屋!的確,裡面的SETTING超噁,大膽的人不要錯過。

今年的鬼鬼都很健談,主動跟人合照。十時未到,公園便清場了,我們坐纜車到香港老大街。走之前幫非洲人拍寫真。
   
香港老大街真的很好拍,我們離開前還偶遇了很像陳漢典的紙紮公仔先生。

雖然我已經過了狂玩的年齡(老了),但哈囉喂也是我們的青春回憶呀!不過,今年因為要遷就小朋友,明顯比以往溫馨了不少。另外,埸內的工作人員不停提醒大家不要打鬼哥們,大家玩還玩,要記著演藝人員也很辛苦的喔!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開放日期:2013年10月1日-10月31日(指定日子)
網址:http://halloween.oceanpark.com.hk/tc/about-halloween/

最後大家一起看看羅蘭姐的風采。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