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好朋友,陸續地走向人生新的階段。看到親愛的找到對的人,從她面上的笑容,也感受到她的幸福滿滿地溢出來。要遇到對的人,其實不容易。要將自己下半生交予別人,就像在談一宗關係生死存亡的交易,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一旦有了承諾,也有了責任。所以,我很佩服身邊以認真態度步向婚姻的朋友。我為了他們的勇敢而驕傲。

在人生的路途上,除了愛情、在友情中找到合適的伴侶也十分重要。從來,也知道能找到明白自己的人,有多難。因此,我特別珍惜我遇到的伙伴。也許我命好,遇到的旅伴有很多。但是,在這場長途賽上,或多或少也有些人會在中途離隊。不過,一日未到終點,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遇。總之,能夠找到目標相同的伴,是不易的。當你找到的時候,記得抓緊一點。

當然,永遠的隊友,就是從出生開始便擁有的家人。即使我們的步伐未必一致、甚至有時候會走得有點遠。可是,需要支援的時候,他們總會在。也許是我們習慣了,我們的情感都不會宣之於口。但是,那種無聲的支持,更令人感動。記得,當你找到你的伴,要感恩。因為,那實在不是理所當然的。

我很認同沒有伴,那個人,只剩一半。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