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3。夏。曼谷-Greyhound Cafe @ Siam Center

大家好!我潛水了十多天回來了!上個星期偷跑去韓國跟REGIN大王慶生,月中又打算去德國玩。所以今天有空先寫一下我囤積很久的無聊日記。上次去曼谷的時候,終於去到了翻新後的SIAM CENTER,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裡面的greyhound cafe,跟香港有什麼不同!

落戶在SIAM CENTER 3/F的GREYHOUND,跟在香港的一樣探用了深色的設計。


設計很有時代感,當天晚上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便有位置了,不算太多人。

一坐下來,WAITER便送上麵包,吃上去應該是翻熱的,附上的牛油也沒有太香,小鳥胃的朋友可以考慮不要麵包,免得浪費QUOTA也浪費食物。

第一道上來的是XL 凱撒沙律,份量真的比香港的大很多!麵包粒及CHEESE也是加大的,吃下去很滿足。重要的是價格比香港的便宜,菜又新鮮醬汁又CREAMY,下次來一定要ENCORE!
    

看他的樣子就想打死他!有這樣期待嗎?
 
下人的可樂很OLD SCHOOL,我當然要點他們的招牌檸檬茶,口味偏甜但還是很好喝。

亂放一張店內的照片,我個人挺喜歡它的設計~

再來是蜆肉意粉,蒜味很重麵條很有咬口,我愛!2人分享剛好,價位約2XXTHB,比香港便宜。

招牌單骨雞翼,超級JUICY!最少有8隻完整雞翼,而且比香港的更大隻。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這裡的做得比較好吃。

煙肉莎莎蒜蓉包,我們又做了大蹝鬼,吃了之前幾道菜之後已經飽了,包我們最後吃了一件就外帶。包很香蒜蓉加煙肉味,吃完會口臭。蕃茄莎莎很香甜,如果我不是吃太撐的話,我應該可以個人獨享一條。

飲飽吃醉之後,埋單只需港幣$197,比香港便宜而且更好吃!愛GREYHOUND的朋友去泰國千萬不要錯過呀。另外,他們的PORTION比香港的大,各位點菜的時候要注意喔。

(又搶鏡!)

GREYHOUND CAFE (SIAM CENTER)
地址:3/F, SIAM CENTER
電話:0-2658-1129
網址:http://greyhoundcafe.co.th/greyhound-branch/siam-center/

伸延閱讀
[微眼看世界]-2013。夏。曼谷-Day 1
[微眼看世界]-2013。夏。曼谷-Day 2 [Cuisine Unplugged 自助餐]
[微眼看世界]-2013。夏。曼谷-平價西餐~自助沙律吧@Sizzler
[微眼看世界]-2013。夏。曼谷-ASIATIQUE夜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