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4春天在首爾-便宜好吃新村八色燒肉(팔색삼겹살)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在新村超有名的八色燒肉!話說我去韓國至少10次但也未吃過八色燒肉,只怪我平日跟下先生二人的行程太鬆散了。今次跟黃小姐一起,我真的有用心編行程,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終於來了~
餐廳離地鐵站5分鐘不到(明明就是我去年到韓國住的對面,當時我們就默默地將它略過),但因為當時天黑路不好認我們還是小找了一下。最好笑的是我們在離餐廳10尺外問路,路人跟我說不知道在哪~結果我走前一步就看到了(吐血)

在新村站6號出口上來會看見7-11,在那前面的馬路(是一個十字路口)過對面的馬路,再轉左走2分鐘左右,看到KIA汽車地下就是八色燒肉。上圖是我用手機拍的,有點濛 T_T

由於我們到餐廳時已快10時,所以我們不用等就直接入座。我們點的是最經典的八色燒肉餐 (₩30,000)。點好餐好,侍應秒速送上一整桌的菜!₩30,000的餐有齊8種口味的燒肉,配菜和豆腐海鮮鍋,十分便宜!

(網路圖片)
我們點的就是中間那種,是2-3人的份量。我個人認為8種口味也很優,但最愛的是咖哩、蒜味及辣味。

肥滋滋的肉上桌後,職員就會過來協助大家烤肉。先來看看擺盤~

開爐後,就會將泡菜荳芽放在爐上一起烤。

另外有一盤不同的菜和大蒜、菇類!只吃肉太膩了,包著菜吃感覺比較好。此外,他們也有附一人一盤的沙律,是可以自助形式添加的!(大家可以瘋狂吃菜真好!)沙律味道還不錯。

一開始,侍應會先放4款口味去燒,到差不多熟了還會幫你剪好肉再教你怎麼吃,你只要張口就好了~非常爽。
接著,要介紹他們的麵豉醬是有生洋蔥的,我個人很愛!(最愛吃了會口臭的洋蔥~強烈推介)OUT-FOCUS的海鮮鍋來了,同時間也會開始煮,煮好後會變成紅紅的。煙霧迷漫的意思是….是因為太餓所以整篇也在亂拍!(下人:你平日也是呀)海鮮湯味道很濃也有鮮味,只是海解是小支的。(下人:人家只收你₩30,000,還好意思要求多多嗎?)不過,味道絕對是新鮮的!讚~

預備進食前再補一張~最後送上圍裙造型的下人一枚。

這一餐吃到肚滿腸肥,連每人一枝飲料也只要₩36,000,在香港應該是一個人的價位。最重要的是~肉真的醃得很好吃,下次我帶REGIN大王來的時候,一定要跟她吃一遍。

八色燒肉(팔색삼겹살)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7-111號 美華大廈(起亞汽車B1)
서울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7-111번지 미화비딩(기아자동차B1)
電話:(02)719-4848

(Naver 地圖)


(Google Street View)

P.S. 特別鳴謝ALAN哥告訴我之前放的地圖不清楚~以上是更新版!

延伸閱讀

2014春天在首爾
[微眼看世界]-2014春天在首爾-櫻花速報-南山篇
[微眼看世界]-2014春天在首爾-首爾站住宿推介
[微眼看世界]-2014春天在首爾-櫻花速報-梨大新村篇

2012 尋找櫻花的尾巴之旅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1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2 Trick Eye Museum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上)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中)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下)

2013秋楓首爾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OneDang元堂馬鈴薯湯~首爾必吃!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首爾住宿推介~24 GUESTHOUSE (首爾站)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老店一定好?百濟元祖蔘雞湯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媲美秘苑的昌慶宮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梨大雞蛋糕

2012韓國賞楓大旅行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 유가네 (柳家炒雞)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再訪南怡島

<<酒店這邊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