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香港-[韓食]人氣無油烤雞GOOBNE(推)

韓國人氣的無油烤雞GOOBNE在香港開了一會,終於有機會去試試了。

IMG_8552
我們到達的時候,WAITRESS說要等大概1.5-2小時,本來想要放棄的了。結果到了等不用20分鐘就有位置了。(中途有很多人放棄了~大概聽到10名以上)
neo_oma14
號稱NO.1 的烤雞店~
neo_oma18
一進去已經看到很多人點了倒放的APPLE CIDER~於是我們也一人來一杯,APPLE CIDER RITA ($79)的COCKTAIL~ 喝下去就是……..APPLE CIDER加碎冰的味道 XDD 不過吃辣配APPLE CIDER就對了~~
neo_oma03
先點了一份甜辣烤雞(~$160),甜辣醬配上鮮嫩雞肉,兩位男士大讚。朋友跟我說GOOBNE的份量偏多,可能我們3個也是大食怪,雞的份量OK啦~
neo_oma16
我個人比較欣賞的是他們會為每位準備一個夾子~不用手也可以方便吃雞肉也不用沾手,正!
neo_oma08
我們也點了一份芝士雞胸…結果是芝士粉配炸雞。雖然雞胸做得很嫩但我天生不愛芝士粉所以我沒法愛上它…
neo_oma05
最後點了一份我最愛的炒年糕。配上雞蛋及蒟蒻麵條,加上辣醬超過癮!我一邊吃一邊流鼻涕還是要繼續食(這樣對嗎?) 這碟大魔王真的讓人又愛又恨~~但心中又忍不住大叫很美味~(誇張)總知能吃辣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neo_oma13
吃飽坐著的肥鬼。
neo_oma06
最後送上一對戀人自拍照(完全無視我的感覺)

GOOBNE CHICKEN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電話:2311 0001
營業時間: 17:00-04:00 (MON-FRI)/ 12:00-04:00 (SAT&SUN)

閱讀更多

<<酒店這邊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