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香港-[韓食]不用動手的暴風吸入BBQ (推)

這一篇是我今天試吃後回來立馬要記下的一篇,因為,這家店的名字太妙了。
IMG_5248話說今天是情人節,雖然我跟下人不會特別慶祝,但也會趁機找個地方吃大餐。(明明每天都有不同藉口呀)下人今天給我一個驚喜,他一開始打死不說要去哪裡吃,只說是很適合我。結果帶我到諾士佛臺的一棟樓前,叫我猜猜到底是哪一家,我當然一秒就猜中呀!看到餐廳名字就忍不住大笑了很久~
IMG_5249
不知道暴風吸入的朋友請看註解!就是我平日吃東西的模樣~
IMG_5254
人說來之前有查過,這裡的賣點是會有專人幫你預備食物。我們點了個二人套餐,漂亮的韓國妹妹就拿來食物。先用豬肉燒一些油出來。
IMG_5255兩個人一起舖配菜~
IMG_5258
配菜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洋蔥蛋及菠蘿!用洋蔥放好再打蛋加上芝士~媽呀好期待!
IMG_5260
我們的套餐有一份牛肉(頂級牛肋條)及一份豬肉(頂級五花腩),職員先幫我們烤牛肉~
IMG_5261
再來是豬肉,牛肉燒好還要幫我們夾起放好。(我們兩個完全看表演的心態~死也不開始吃)
IMG_5264
豬肉燒好還開始點火!(完全是表演呀~)可憐的韓仔看見我來不及拍還要再來一次,然後差點燒著自己的手…
IMG_5266
對不起!我下次會預備好….他真的好有HEART~搶火之後硬要再表演多一次,如果來多幾次~豬肉應該都會直接燒焦了吧!(被飛踢)
IMG_5272
說時遲那時快,蛋已經好了!他們一秒就幫我切好,唯有拍下被分屍的蛋。(重點要推介後面的蔥油!麻油加蔥燒香了沾肉超!級!香!)
IMG_5273
混了芝士的蛋加上脆脆的洋蔥,真的很好吃!就這樣,他們就真的幫我們將食物都用好了,我們只要吃就好了。烤肉方面,我覺得肉味挺濃的,但是牛肉不知道是否放久了,有點硬。但配上生菜及泡菜一起吃還是美味的!
IMG_5270
加插一張下人亂入照,其實是想拍很有氣勢的牆。今天目測9成客人也是韓國人,不停在耳邊聽到韓文,有一秒以為自己去韓國了。
IMG_5263
套餐附一份煎餅,個人認為味道不錯但不選突出,但喜愛吃中式薄撐的朋友應該會愛這個口感。
IMG_5268
另外是海鮮大醬湯,不太咸而且很鮮味,我愛!
IMG_5274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炒飯,他們先過來將我們剩下的配菜撈在一起再加上大量新的泡菜再剪碎~
IMG_5277
這裡是二人份,看見萬惡的牛油嗎?
IMG_5279
之後,美女就用她的無敵鴛鴦鏟炒飯~IMG_5282

還要給的弄心形!(捏爆心型)但看她是可愛美女我就放過她~不過加了辣醬的飯又有牛油香,吃起來很過瘾,推介大家要試試看!
IMG_5287最後,一起看看店內環境IMG_5275IMG_5291
最後埋單HK$520左右,味道及餐廳格調(特別是名字,根本就是在呼叫我!)都很合我的口味,我已約了下人下次要再來了。
IMG_5289

暴風吸入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8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00:00
電話:3585 8422 / 3585 8433

<<酒店這邊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