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香港-[多國菜]旺中帶靜的R&B Research & Bakery

佐敦的R&B已經開了一段時間,OUTDATE人終於有時間去試了。IMG_5407
上星期有幾次也想去R&B結果拖到年廿九,終於可以帶著病驅去R&B。當天晚上10時才丁達R&B~當時大概還有50%滿。IMG_5411裝修很有學校加美國FEEL,是我愛的風格。(請自行忽略左下角的廚餘)
IMG_5410
IMG_5413
餐廳不大,開放式設計令小小的地方更有空間感。
IMG_5399IMG_5398
MENU顯示單價不貴,但份量偏小份~(大胃王注意)
IMG_5401
第一道是我最愛的紅菜頭沙律….偏食人聲稱接受不了。明明加上蜜糖及藜麥就很好吃呀!(不過一個人吃完的下場就是很飽肚…捏爆下人)
IMG_5402
接下來的是我愛的ELOTE(唯一喜愛的墨西哥菜),粟米烤得不錯也很夠芝士…可惜粟米極硬…奉勸各位叫工作人員幫忙先分後上桌,免做木工。(當天有人差點鋸到手斷仍未鋸到一節)
IMG_5404
接著的是FISHERMEN CHIPS~ 我個人對炸檸檬最喜愛啦 (下秒看見有人吃了一口然後吐出來….偏食人真的很煩 -_-)另外的炸物我一向無感,薯條口感偏腍,大鄉里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是這樣的。整體不過不失~
IMG_5408
我最愛的一道菜~~~肥豬肉 厚切煙肉來了,半肥瘦煙肉加上腌洋蔥一起吃~又香又不會太膩,根本是要用來下飯的。
IMG_5406
我們也點了橄欖油炒意粉,口感不錯軟硬適中,加上蛋,不想一次吃太多肉的朋友可考慮。
IMG_5400
最後送上一張迷幻照片…我拍的時間剛好打噴嚏,結果拍出藝術照。這個ginger lemon soda pop有微酒精,不太甜,喝下去很清爽。我愛~~~最後這餐買單HK$429,如果想找個可以跟朋友輕鬆聊天的地方,算不錯。

R&B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2-174號太平洋大廈3樓
電話:2191 5445
營業時間:12:00-22:30

 

<<酒店這邊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