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 柏林國會大樓預約方法

之前介紹過柏林的熱門景點國會大樓(Reichstag Building)。如果不想到現場排隊浪費時間的話,可以在出發之前先到網上預約~不用浪費腳力。在網址左方選擇ONLINE REGISTRATION,之後再選想預約的TOUR。有只去DOME,也有參觀國會的TOUR,都是免費的。
我挑了GUIDED TOUR加DOME參觀。


填好人數及選擇語言,再入驗證碼。
之後就可以挑日子,要知道TOUR的數量有限,我試試挑了6月中的TOUR,平日也是剩一場了。如果想跟GUIDE TOUR的朋友要預早訂呀!當然,如果只想去DOMR走走的話就不用太急,因為每天DOME會由早上8:00開到晚上00:00呀。
每人可以挑3個日子及時間,通常也會派FIRST CHOICE給你的,不用怕。最後填上個人資料就可以了。記得不要亂填~因為他們會以EMAIL跟你聯絡的。到時候PRINT出預約證明去集合就可以了。

我個人認為,難得去一次歐洲,如果可以預約就先約呀!因為時間真的很寶貴,如果沒有預約的話現上應該最少要排上30分鐘至1小時,而且未必可以即時參觀喔。

國會大樓(Reichstag Building)
地址:Platz der Republik 1, 11011 Berlin, Germany
預約網址:http://www.bundestag.de/htdocs_e/visits/kupp.html

延伸閱讀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出發篇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CURRY36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圍牆~EAST SIDE GALLERY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電視塔&世界時鐘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 柏林O2卡上網篇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 柏林住宿篇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 Dresden Ibis Budget Hotel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 柏林博物館島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布蘭登堡門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 柏林國會大樓

<<酒店這邊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