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圍牆~EAST SIDE GALLERY

吃過CURRY 36後,我們離開Mehringdamm站向EAST SIDE GALLERY出發。(首圖硬要放不關事的照片)


此篇非常多圖少字,因為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寫呀!(大家也不是上歷史課,我也怕我會寫錯!)唯一能做的,就是跟大家分享照片了。

在Warschauer Straße 站下車後,一直走10分鐘左右,就會到達EAST SIDE GALLERY。我們先看看路上的風景。



我很喜歡外國的原因,就是他們的路都很廣,也有很多樹木。看著風景心情就會好起來!

路經環球唱片,很有氣派

走到河邊,望過去有很多著名的塗鴉!柏林處處也是塗鴉,真的要分分鐘留神。

我超愛這一幅,看清楚,人是由很多小人組成的。看著有一份說不出的唏噓!

到GALLERY前的路口,藝人趁紅燈時賣力表演。

終於到達GALLERY了!GALLERY有1300米,因為天氣太冷我們只好走馬看花~開始。


遊客必到的手信店,我也敗了POSTCARD!

少不免在名作前留影,派出特約模特兒。


泊在路邊的古董車很有型!

遠處的1橋上,傳說中每個WEEKEND也有SILENT DISCO!就是為了不要製造嘈音,大家會圍在一起,戴上自己的HEADPHONE各自起舞!(每次幻想也爆笑!很希望有機會目睹)


BENZ的OFFICE也在這邊~很有型


(下人:我幻想自己也加一掌血印
力:要幫你嗎?)

超有名的作品!



圍牆上很多作品也和政治有關,而且,聽朋友說有很多塗鴉會一直被塗了又畫,每次去也有驚喜!

走到半路天開始黑了,太冷我們要跑走!

看到對面大廈的塗鴉嗎?

總概來說,EAST SIDE GALLERY基本上是必到的景點!它是藝術、是歷史,也是當地人的一種文化和情懷。

EAST SIDE GALLERY
地址:Mühlenstraße 1, 10243 Berlin-Friedrichshain
網址:http://www.eastsidegallery.com/

延伸閱讀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出發篇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CURRY36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