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媲美秘苑的昌慶宮

這次的紅葉之旅,基本上是廢的。因為我們在韓國的時候,葉根本未紅-_-。最後一天,本來我們預約了秘苑的票,但因為看上去仍是綠油油於是我們走完了昌德宮後,放棄了秘苑去了(比較上)被冷落的昌慶宮。先來一些在昌德宮的照片。

當天不知道為什麼遊人不多,買票也不用排隊。(多圖,如果想看大圖的話請按圖放大!)
 
 
看到嗎?右下的就是REGIN大王的身影。注意,當天得6度她給我說短袖TEE,我明明在旁邊冷得快死了!
 
 
呀!說好的紅葉呢?真的沒有。幸好當天天氣好,就當散步也不錯。

樹生長得太有型了吧!快速掠過昌德宮後,下面就是昌慶宮了。


昌慶宮的人更少,天氣雖然有點涼,但有太陽光伴著初紅的葉,非常RELAXING。
 
也第一次近距離看全綠的楓葉。這裡的楓葉超多,如果來對時候一定爆炸美!
 
剛好又遇到幼稚園的校外教學,很多可愛的小朋友。之後,我們走到了中心的池塘,我們在這邊停了超久,因為風景真的很美。



請自行幻想紅葉盛開時會如何!
 
 
另外一邊,還有溫室及花園、也有教小朋友認識不同植物的教學區。而且,隨處可以看到松鼠呀。(不過我統統都沒有打算放上來~~~)

最後,再放幾將隨手拍。



相比起秘苑,我個人認為昌慶宮一點也不失色。大家想親親大自然的話不妨到此一遊。

昌慶宮
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昌慶宮路185 (臥龍洞)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창경궁로 185 (와룡동)
電話: +82-2-762-4868~9
開放時間:
2~5月、9~10月 09:00~18:00
6~8月 09:00~18:30
11~1月 09:00~17:30
(星期一休息)
入場費:₩1,000(成人)/₩500 (小童/長者)/6歲以下免費
網址:http://jikimi.cha.go.kr/

伸延閱讀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OneDang元堂馬鈴薯湯~首爾必吃!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首爾住宿推介~24 GUESTHOUSE (首爾站)
[微眼看世界]-2013秋楓首爾-老店一定好?百濟元祖蔘雞湯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