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到米蘭CORSO COMO當一天潮人

米蘭大教堂中雀屎後,我們決定在時尚米蘭當一天潮人。(下人:肥仔,我一向很潮的!)喝過咖啡後,便坐地鐵到Moscova站的CORSO COMO。不要看我一介肥仔,其實我在大學的時候是讀時裝的(本人是內心時尚好不好?),身邊的同學很多都當了買手,常飛意大利。她們叫我來到米蘭不要錯過這邊,好~就來這邊當一天潮人。


(是說,在意大利街頭隨便拍也變得很時尚。)

反正我們也沒有錢shopping,就打算在這邊閒晃,逛逛名店好了。

走在街上,我在想如果我長得好看點,我一定會在這邊狂拍10000張個人照。
 
由踏出地鐵站開始,一直向前行也是corso como的區,有不少名店也有很多看起來很高級的品牌(價錢也很高級)。

 
米蘭很多腳踏車,在這邊也可以租日租的腳踏車。非常環保又有型。(為什麼我平日只像踩著三輪車賣菜的老阿伯?)
 
本來也想要租一台踩一下,不過我們只打算在附近遊蕩,最後放棄了念頭。

這條路是可以行車的,只要車主用搖控按一下,路上的柱會自動伸縮讓車走過。(好!我太廢沒有拍照)所以送上有型大叔照片賠罪。
 
路過拿水的地方,有人即席示範正確使用方法。明明衝力超強,我在幻想如果真的用口接著水,應該會被水柱撞開吧!

在走多一會,我們再到重點地方10 corso como。時尚人對它一定不會覺得陌生,一場來到我當然要去朝聖。(差點在內敗下4xx歐的手錶,最後我抑壓心魔離開)現在先看看我在可以拍照的地方的直擊報道。
 
10 corso como的裝潢真的很有品味,簡約得來又不俗氣。雖然他們賣的衣服都很賣,但一場來到,泡泡gallery也很不錯。當天我們去到的時候,剛好有Dior by Raf Simon 跟懷舊照片展覽。我逛到不願離開。(下人:我想小便…)
  
 
逛完之後,我們打算再走一會再去吃飯。我想有人是被我迫瘋了!
 
(先生,有事嗎?)我想他大概是太想尿尿而失心瘋。

本以為可以全身而退的時候,我們竟然路過了

SPACE 23!裡面有所有香港炒到超貴的NIKE及JORDON。然後有人在店內好像等穌蝦出世一樣坐立不安。結過我在他忐忑不安的45分鐘後,買了傳說中的AJ11給他,當是週年紀念的禮物。(下人:明明我請你去旅行又買了禮物給你,不要太小氣嗎。)無論如何,他已經用盡了未來10年的禮物額了。

同場加映:我有AJ11就滿足了。

敗了190歐買了鞋,第二天一早便要坐飛機回家了。過了4個月,我的意大利遊記~景點差不多寫好,接下來就要開始整理資料囉。(攤手)

再來幾張米蘭街頭

 

10 CORSO COMO
地址:10 Corso Como, Milan, Italy
電話:39-02-653-531
網址:http://www.10corsocomo.com/

SPACE 23
地址:Corso Giuseppe Garibaldi, 104, Milan, Province of Milan, Italy
電話:+39 02 4795 0923
網址:http://www.space23.it

伸延閱讀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羅馬住宿篇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梵蒂岡半天精華遊 (上)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梵蒂岡半天精華遊 (下)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聖天使堡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羅馬鬥獸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帕拉提諾之丘+古羅馬市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維托里亞諾、天壇聖母堂&卡比托利歐廣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西班牙廣場(西班牙台階、破船噴泉)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萬神殿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特拉維噴泉(許願池)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交通篇》超方便的Leonardo Express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實用篇》好用ROMA PASS 加TIM 3G卡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賓丘山丘(Monte Pincio)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從羅馬走到佛羅倫斯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佛羅倫斯住宿篇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新聖母大殿、聖母百花聖殿@佛羅倫斯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漫遊佛羅倫斯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飢寒交迫比薩遊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佛羅倫斯的老橋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佛羅倫斯之米高安哲羅廣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佛羅倫斯1KG牛扒@TRATTORIA ZAZA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米蘭住宿篇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米蘭大教堂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Gucci Cafe & Cioccolat Italiani @米蘭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