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香港-隱世人氣Cafe~Nova


話說上星期banana-jiu的肥妹妹noel生日,我當然要拉大隊去賀一賀她。一早她便跟我說想去吃豐富的大餐。我在網上爬了不少文,發現在荃灣有一家叫Nova的Cafe最近很紅。於是,不理山長水又遠的拉著我們On-Die(t)為食團一起去為她慶祝。


Nova在灣景商場一樓,可以在荃灣坐巴士或任何經麗城的車。就算在麗城下車,走3-5分鐘就到Nova了。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時多,cafe很多人。由於它們是半自助形式,我們要先自己找位子。大約等了10分鐘,便找到了4人枱。

先看看餐牌

(反光圖又小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本來我們想點pizza,但已經賣完了。午市的選擇沒晚市多,於是我們點了下面4樣。由於是自助點菜的形式,我們便吩咐了兩個男子去點菜及付錢。等待的同時,Noel說要試玩我的相機。

她聲稱這張相拍得很美,我想應該是因為拍不到我的臉。(哭)
首先上桌的是煙三文魚黑松露炒蛋牛角飽。蛋炒得很嫩,份量又大。但最銷魂的卻是他們的牛角飽超香、鬆化,而且咬下去有香香的牛油味。果真是愛吃才會肥。

再來是早餐拼盤,整盤都很好吃。我個人最愛的是烤菇及蛋。另外他們的千層忌簾薯他也做得很不錯,不怕奶/芝士味我人最愛。不過,其實整碟也很上乘,我現在寫文也開始覺得肚餓。

肉醬長通粉也很好吃,肉醬香濃得來不太咸,好吃。最美味的,是上面那顆蛋。


看到蛋汁流出來嗎?跟長通粉拌好更美味。(下人:你到底要吃多少顆蛋!)

下一道是咸牛肉炒蛋三文治配薯條。三文治是豬仔包,又脆又熱辣辣。咸牛肉是一整片的,不會太咸。我一開始以為咸牛肉會是免治的,原來是一整塊,有驚喜。另一個亮點是薯條,十分香脆惹味。

介紹完食物,來看看飲料。他們的套餐附送咖啡或花茶。但我們看到他們的凍朱古力跟雪糕很吸引。他們的凍飲又分大杯跟小杯,因為太肥~我點小杯已經夠了。本來下人想點凍MOCHA配朱古力雪糕,低他點錯了。點了跟我一樣的朱古力~但他點了大杯。不過朱古力配上雪糕也好好喝。

之前在網上看到他們的綠茶拿鐵也很優,Noel便點了來試。她說綠茶味濃郁又甘香,很足料。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出賣朋友~肥仔(就是平時幫我畫漫畫的)跟Noel,兩位都是On Die(t)為食團的團員。他們都大讚好吃!

本來我們想買cake跟noel慶祝,但他們的蛋糕都已經沽清,只有朱古力Brownie。唯有買了4粒。(很寒酸)

生日快樂呀肥妹妹!他們的Browine口感比較像Chocolate Truffle,愛朱古力的人不要錯過。

(你要唔要食一粒呀!)我們已經約好了下次要一起去吃晚餐~希望趁他們愈來愈多人之前多吃幾次!

Nova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633號灣景花園地下
電話: 2116 4018 / 5119 0090
資料: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7727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