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香港-我終於去了Greyhound Cafe

熟我的人都知道,我對食物的要求不高。遇到好吃的會感恩,遇到不好吃的吃飽便算。而且,我真的超怕人多又要等,從20歲後,凡是多人去的地方我一定會反方向走。所以,就算Greyhound來了香港一段時間,由好評好潮到聽說水準有回落,我仍未去過這家號稱”From Local to International”的精品泰菜。

早2個星期,我的favourite girls跟我慶祝60大壽,終於令我這個老人家有機會來了,亦有機會在這裡分享我的不負責食記。其實出來之前已經有看過很多的食評,大概知道招牌有哪些。不過我一個麻甩無謂跟小姐們搶著點菜。要知道隨遇而安也是我的賣點之一。(下人:你到底講完廢話未?)

立即開始

份量很小的凱撒沙律。我們4個女生大約每人分到一小份,醬汁香濃,芝士也很夠味。但我個人最愛是他們的麵包粒,我本身很愛吃脆脆的麵包,而他們的麵包夠大粒,我很愛。

再來是pita pizza,餅皮像比較乾身及厚的印度薄餅包著茄醬芝士及墨魚。味道不算十分突出,不過致肥的食物總是讓我覺得幸福。

下一道應該是每桌必點的單骨炸雞翼,很抱歉我影得好像很疏落。不過,我看別人的網誌,份量好像是多一點的。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或是他們真的減了量。雞翼炸得很香脆,就算炸到脆卜卜,肉汁仍hold得住。如果不是最近有變大肥佬的趨勢,我應該會自己吃一碟吧!(下人:力!)

另外這一道牛丸牛腩撈米我也很愛,不過如果男生吃應該覺得一啖便吃完了。上面的香菜(芹菜?!)是我最喜歡的~它的存在為撈米錦上添花。

蒸春卷可以拼生菜一起吃,是精美版的生菜包。味道不錯,肉碎一點也不乾,又新鮮。最出色的是米卷皮,煙煙韌韌、口感一流。

這個不知名的飯是我朋友後來加單的,上面的魚皮不錯。飯也做得乾身,粒粒分明。

吃完上面的幾碟,我仍未覺得飽。於是便乞求朋友暫時無視我肥胖的軀體,讓我再多點一份漢堡及金邊粉(我忘了拍便吞掉了!)至於漢堡,它的包烘得十分香,肉也juicy。唯一不足的是肉比較散,稍稍不夠彈牙。但是,薯條比我預計中好吃。粗薯條炸得有香又脆又有薯香~好美味。

4個女生吃了上面的菜式剛剛覺得飽,可見他們的份量算小。(利益申報:除了我之外,另外3位也是典型小鳥胃的少女,跟她們出去我都飾演保安)不過跟喜愛的人一起吃飯才是最重要。當我們飲飽食醉在聊天的時候,有一位侍應走過來問我是不是有訂甜品,但單又看不到。這個時候,我看到她們的白眼反了又反,我就知道,原來她們為我準備了驚喜~但被識穿了。
我最愛的香蕉芝士餅加上生日糖牌,很貼心。(i love you all~)香蕉跟芝士也很香濃,但加起之前的主食就有點膩。早知我就叫少一些。不過,GREYHOUND的水準是中上,證明他們名不虛傳。我已經決定了下次要帶下人來吃,試一下其他熱門菜。(下人:你帶我去我會付錢呀,不要以為我不知你的心意!)

Greyhound Cafe (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01號舖
電話:2383 6600
官網:http://www.greyhoundcafe.com.hk/index.php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