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哨牙鬼-CHAPTER 8(WEEK 37-60)

哨牙鬼日記好久沒有出場了!其實不是我偷懶…而是….過去半年我一直在用同一個牙箍。話說,我的牙醫不停在我的牙箍上打洞,說可以作最後的REFINE。但是,我個人認為…作用不大。

更嘔心的是,不幸的事接二連三。半年內,我平均每個月覆診一次。牙醫每次也有在牙箍上打洞,但死也不讓我再造新的牙箍。最後我的形箍已經變成淺啡色,因為太多洞很難清洗。我的INVISALIGN變成了VISALIGN….離遠已見到我的牙箍…

最最最最不幸是到了第4個月,我的牙箍竟然斷開了兩截。(由於牙箍太髒我不po相上來了)但牙醫卻開始不停請假,我覆診的時間一改再改。最後,有一天姑娘打來說牙醫已經辭職了!(真的黑仔無極限)幸好,我在連鎖牙科診所看牙醫,他們很快便安排另一個牙醫給我。

繼續之前,先看看我頭半年的進度。

新的牙醫一看便說牙齒已經到極限,不能再refine了。(不知道是不是在敷衍我)而且,極速地將我的attachment拆走,相也來不及拍。不過,既然醫生也這樣說,我唯有相信他。

大家又再回顧一下,我半年前(WEEK 29-36)的進度。

半年過去,我的牙齒改變不大,反而頭髮不見了。 (-_-)

請大家盡量不要focus在我的爛皮膚及在我的衰樣上。我個人認為牙齒分別不大,不過如果細心少少地看,牙齒是有比之前更直了些少。我現在換了新的RETAINER,要最少戴3個月至一年呀!

醫生說他唯一不滿意的是我牙有點黃,他建議我漂牙。另外是我的右邊門牙,其實是假牙。由於是我小學的時候補的,當時的技術無論如何也不會太像真。他說如果我漂牙後不滿意,說再將門牙拆下來再換新的。(我好像聽到我的錢要飛走….)

但由於我太樣衰了,難得將牙箍好了,便豁出去加了一千大洋漂牙。我昨天剛開始漂牙,醫生說一個月後會見效。就讓我之後再報告吧。

先看看我家用漂牙的裝備。


一pack有4支針筒的份量,夠用1個月。每次再由門牙開始的10隻牙的牙箍內,將半粒豆大小的份量打在箍內然後如常戴上牙箍過夜。醫生說一星期開始見效,說等我報告啦。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4 thoughts on “告別哨牙鬼-CHAPTER 8(WEEK 37-60)

  1. braces40

    其實我都好想箍完牙後漂牙的,不過我啲牙漬其實主要在牙既咀嚼面上,即係凹凹凸凸既地方,唔知漂唔漂得白返既呢?

    Reply
    1. ncole330 Post author

      喂呀!其實我都有少少係咁呀!牙醫話左唔好諗住會白到好似牙膏廣告咁GA啦…因為個D要做LASER先得。不過你講個D位呢~我見我朋友洗完牙會淺色左GA WOR

      Reply
      1. braces40

        因為我呢啲位啲牙漬好深下, 我見啲坊間美白既都主要係搽在牙面上, 啲凹凸位又唔會照顧, 我驚牙面白左, 更顯得啲牙漬深咋!

        Reply
        1. ncole330 Post author

          如果我無估錯我朋友同你同一個醫生,佢之前有牙齒重疊問題,箍到後尾d牙出番來好明顯有啲位係深色好多。洗左兩次牙已經有改善,醫生話之後漂牙應該搞得掂!~叫醫生幫你搞搞佢啦!加油~見到你進度好似明顯左好多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