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太愛你


你兩又離又合已經不是第一次,只不過,今次是在婚禮前的一個月,讓我們有點愕然。由你們宣佈結婚開始,我們都為你感到高興,你終於等到他給你一輩子的約定。可是,同時間我們也擔心你跟他三天二日就說一次分手的習慣,是不是適合走進婚姻。

跟你一起長大,你的性格我很清楚,你那些脾氣有時候真的不是每個人能忍受。從小,都是我們簇擁著你,你也覺得理所當然。當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也曾經告訴你,別要太任性太依賴。可是,你卻不以為然。

你們的離合,本來我們都已經習慣了。通常隔兩天便又和好如初,你們的分手戲說實在我們也看厭了。只不過,今次情況不同。他,竟然主動找我們……

他好像醉了,他說,他真的好愛你。他也明白你很愛他。只是,他愈來愈覺得跟你在一起,變得很壓迫。他說,有時候你太依賴,讓他感到壓力好大。

然後,我們都安靜了。他說,婚禮也是得繼續。只是,他覺得很沈重。那一刻,我覺得很矛盾,到底我應該為你感到開心、還是擔憂。你的他對於你的依賴,由當於的甘之如飴,變成了今天要窒息了。往後的數十年,如何過?

最後你們都和好了。天真的你又像沒事一樣,又回復了昔日的自信。看見你當個開心的新娘,我們都不敢跟你說那天發生過的事。或許,會找到機會跟你說的。終於,音樂響起了。

可是,看著他拖著你走進教堂的那一刻,我卻笑不出來。

;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