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幸福

我早已知道你一直忘不了他,而我亦知道,要跟你一起,這是我必需要接受的事實。偶爾,我也會妒忌。妒忌他總是在你的心中有著那樣的份量。他似乎,已經成為了你生活中的養份。即使他不在了,你卻仍然這樣渴望地想著他。

每當我看到你恍神的時候,我知道思念又來襲了。我並沒有怪你,因為我知道愛一個人的感覺,特別是愛上一個自己愛得比較深的人。坐在我身旁時總是安靜的你,永遠那麼的美麗。看著你秀麗的臉,已叫我滿足。就算你的心不屬於我,至少,你願意讓我留在身邊。能夠擁有你,那管只是百分之一,也值得我活在他的影子中。

又或者,我根本沒有資格介意。因為,我不能忍受失去你。所以,儘管我知道你一開始便愛得比較少,我也是心甘情願。我的要求不多,只要你覺得快樂,其他的都不重要。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你的快樂,即使你要離開我也不會挽留。能曾經跟你在一起,就算花光我的運氣也值得。朋友都說我傻,但我只知道,愛一個人根本沒有道理可言。他們都叫我離開,不要再貪戀不屬於我的愛…我告訴他們,只要你願意,我不介意代替著他,與你白頭偕老。

即使勉強,也是幸福。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