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那回事]-Galaxy Galaxy

好久不見!意志消沈了半個月之後,我終於回來了!(掌聲)之前因為工作太忙,別說是指甲油,就連指甲也沒有時間修剪。(請幻想我披頭散髮LOOK~ 下人:你明明每天也是這樣…..)今天放假,睡到自然醒,終於有時間變身做王nail nail了。

今天想做的~是銀河FEEL的指甲,跟據[指甲那回事] 的往例,先看看要用什麼工具

底油和面油不說了,最重要是有一指黑色指甲油做底色和一支白色的指甲油,其他的就跟個人喜好吧。不過,可盡量挑一些銀色系的藍或紫色,營造科幻感。另外,就是很常出場的甲油棒了~大家有沒有考慮過買番支?另外,大家看到有一個粉樸(我偷我姐的),只要剪掉用過的部份,它便會變成一個很好用的上色工具。想再省錢一點,可以將一塊粉樸剪成小粒的,便可以用很多次、又環保又慳錢。

接下來,先看看製作過程吧

1. 塗上底油及底色後,待乾。由於稍後會再在甲油上加色,只需塗一層底色便可。

2. 用剪成小份的粉樸沾上藍色甲油並印在指甲上。印時請盡量不要讓過量的甲油沾到粉樸上。建議可用一張雜誌的粉紙上倒出甲油,再用粉樸慢慢印走多餘的指甲油。若技術好的,也可以直接將甲油塗在粉樸上,不過份量要控制得好才可以。

3. 再用其他顏色的甲油重複步驟2

4. 最後,用甲油棒隨意點上大小不一的白點(扮作星球)。待乾後塗上面油即可。

完成圖

最後附上一張REGIN迫我幫她修甲的罪證,祝大家週末愉快。(兩句句子完全無關)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