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杜拜-杜拜博物館

第一日抵達杜拜已經是晚上,由於時差關係,落機到酒店後只吃了快餐便大覺訓天光。第二日,當然要把握時一大早就出發啦。

在酒店俯瞰的城市日景。眾所周知,杜拜為了發展旅遊業而急速進行城市建設。正因如此,一路上見得最多的竟是…
 
工程進行中!

個人認為,杜拜的城市規劃不太完善。短短幾天旅程…我看到的行人馬路不多於十條,取而代之的是七條行車線…誇張程度是,我想到酒店對面的商場都要坐的士!!!(會坐到破產對不對?)

終於到達第一站,杜拜博物館。

上空有很多鷹在盤旋~很有火舞黃沙的感覺。鷹要來吃我們了嗎?

博物館主要介紹杜拜從前的生活,由戰爭、住屋到船運都有。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最重要的…是裡面含有大量像真度很高的假人。
 
看來下人是想跟他一起去市場工作…

假人真的很真吧!這張照片想說明的…是去杜拜千萬不要穿得像我們一樣呀!因為我們的服裝其實十分不合適當地的文化。入鄉隨俗,女生還是尊重一點,最少要穿短袖衣服和及膝的褲子會比較好。


還有一副在那裡發現的骸骨。其實,博物館都挺好逛的。而且,收費算非常便宜。入場費用只需 ADE:3 (HK$6.2)

杜拜博物館
地址:  Dubai Museum in Al Fahidi Fort, Dubai.
開放時間: 08時30分 – 20時30分, 周五 1430-2030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