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中國大陸-中山喜來登酒店

早兩天跟朋友們跟家豬團到大陸所住的地方就是中山的喜來登酒店。

飯店的大堂很氣派,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到達之前還在想會不會被賣豬仔,住到冒牌的飯店,例如中山喜。來登酒店之類的。

在旅遊巴睡到半死之後,一到酒店便被導遊趕去房間放行李,也來不及拍下大堂的樣子。

房間倒是不錯。
 
房間不小,大概有400呎左右。我們住的是標準雙人房。放了兩張單人床後,還有寬敞的空間。有一張長沙發之外,還有書桌及櫃檯。

浴室採用透明玻璃的設計,可以邊看電視邊洗澡。不過,如果跟朋友SHARE房間的話,浴室裡也有開關可以放下簾子,就不用怕尷尬了。
 
浴室採取衛浴分離的設計,除了浴缸、還有淋浴的地方。另外,浴室也有提供衛生用品。跟其他喜來登酒店一樣,都是用它們自己的品牌SHINE。我個人很喜歡她們提供的漱口杯,不锈鋼的造型很高級。
 

房間內的插頭還已經有適合各國的插頭,也有不同的插頭讓住戶可以將手提電子產品的影片連接到電視上播放。
 
房間整體來說是很不錯,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的淋浴間與廁所的間隔做得不好,洗澡時有輕微漏水的情況。另外,朋友在鄰房的廁所也有淤塞的情況。不過,服務生也十分樂意及快速地提供協助,所以我們也未至於發火。

最後,是朋友住大床房看到的優美景色。(我們住的剛好看到污水塔 T^T)

晚上,在酒店外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了。

更多資料:中山喜來登酒店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2 thoughts on “[微眼看世界]-中國大陸-中山喜來登酒店

  1. Albert Li

    睇來 Hardware 就很好,Software 怎樣?員工服務,食物質素管理夠唔夠水平?

    Reply
    1. ncole0330

      員工態度十分好,但有國內服務的通病,就是只聽指令(問一樣做一樣)工作。食物方面,我在酒店吃了下午茶及自助早餐。食物水平中上,晚上有海鮮自助餐約$200RMB一位。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