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那回事]-Pinky Ombre Nail

又到星期日,今日決定在家中賴死,終於有時間修一修自己的嘔心指甲了。之前聽朋友說她們看到朋友去做水晶甲,弄好的噴墨效果很吸引。但她們又不上走上做水晶甲的不歸路,所以無無聊聊的NAIL NAIL,便製作了簡易版的OMBRE NAIL跟大家分享。

我想扮女人,所以我今次選了粉紅色。(自暴自棄中)首先,先看看我們需要什麼工具。

指甲油方面我不多說了,朋友們可參考之前的[指甲那回事]。除了甲油外,要完成這個指甲花款,要預備甲油棒/牙籤和海綿一小塊。海綿方面,用我們小時候放在水彩盒中的黃色小海綿最好,不過,我今次就偷偷地拿了我弟平時用來過濾魚缸水的海綿來用。(弟:蠢人!你從中間剪開了我的海綿啦! ./.)

要注意的是,不同質地的海綿,做出來的效果會稍有不同。像我今次用的,做出來的效果會粗糙一點,面用水彩海綿(自行改的名字),印出來的效果會密一點。一切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了。

1. 先為指甲塗上底油、待乾。

2. 選好底色後,為每隻指甲各塗上兩層或直到甲油夠厚為止。塗好之後,先等3-5分鐘。

3. 將預備用作花紋顏色的甲油倒一點在容器上,再倒一點用作底色的甲油。想效果自然一點的,可以用牙籤/甲油棒在分界之間輕輕打圈,將二者溶合。(請忽略旁邊的顏色,只是我太懶,沒有將之前的甲油清理。)

4. 用海綿沾上甲酒,輕輕地按壓在逐隻指甲上。請盡量輕力,否則很容易將底油抹走。

5.完成後,先塗上快乾面油。之後再用洗指水清理沾在手指上的甲油。

6.完成

完成圖

是次我只用了15-20分鐘完成這款指甲,朋友們~你們不用做水晶甲了。


P.S.剛巧有空就連腳趾都塗了三色的迎接夏日,但我的腳趾真的奇醜無比,希望大家不要被嚇怕。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1 thought on “[指甲那回事]-Pinky Ombre Nail

  1. Pingback: [指甲那回事]-Fluffy | N-cole paradi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