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遊與twilight

Twiglight 3快要上畫了,作為fans的我,已約好了鐵腳們去看。(懇請大家~不要稱它作吸血新世紀,譯得實在太差了)

無可否認,電影版比原著差太多了。但有不少無知少女仍被robert pattison 迷得一陣陣的。上集Taylor Lautner的完美body出現後,又吸多一些女fans..令票房爆上加爆。先重申,我不是2位的fans!(好啦…有一點喜歡他們啦) 但當你看小說時,又真的可以幻想到他們的。(唯一是edward啦..尚欠一點點吧)

記得第一集剛上畫時,我中了Twilight毒的,每天都不停追看原著。剛好那時大同的三人遊派台,我也中了毒。每天不停地repeat幾十次,聽到上腦。其實當時我是把整張orange moon repeat的,因此,我將二者在記憶中是放在一起的。

三人遊,我的印象特深。除了歌詞填得好之外,方大同的演譯的確把感覺都唱出來了。(好啦好啦~我是他的fans…..但我沒有偏幫他的!!)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這首歌的感覺很切合Twiglight那種淡淡的氣氛。尤其是第二集的時候,我簡直覺得歌詞是為Jacob度身訂造。現在,Twilight3要上畫了,又令我想起這首歌。天啊!又要上腦了。

有些話妳選擇不對他說
妳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妳的痛 保護著妳從始至終

就算妳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妳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妳累了 我會在這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