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布蘭登堡門

好啦!我知道我的柏林遊記完全脫軌啦,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柏林的地標布蘭登堡門(Brandenburger Tor),去過柏林的朋友,應該一定有去過這個地標的呀!

布蘭登堡門是柏林的象徵,也是德國的國家象徵標誌也橫穿了柏林的市中心。不過,我們現在看到的是重建的版本啦。城門上的戰馬加勝利女神真的很神氣,穿過城門一直走就是國會大樓,亦即是Reichstag Building。有興趣上DOME的朋友可以將行程排在同一天(我稍後再發文介紹。

要去這裡,坐U BHAN到Unter den Linden站一上地面就可以看到了。我們到過這邊兩次,一次是白天、一次是晚上,兩次人都很多。

廣場上有很多馬車(而且MELVIN很臭@@),另外,也有很多以軍人打扮的人在閒晃跟遊客拍照賺錢。每次收費2歐~因為他們都很帥,所以也動了一下心魔。可惜有人在旁監視我無法出手啦(煙)

你看,朋友跟熊熊拍的是不是很可愛!(下人:熊熊真的有帥嗎?)

遊客照也一定要來一下,我覺得朋友被我加了哈哈笑好白痴喔~對不起呀~因為不知道你們想不想要出鏡呀。

白天的布蘭登堡門看起來少了一份氣勢,不過地標就一定要來一下呀。
 
向右邊走就是有名的國會大樓了。

徒步5分鐘左右就會到達國會大樓,接下來,我們看一下這邊的夜景。


剛好我們那天看到有人在絕食請願,點起了很多蠟燭,不過請願的內容有聽沒有懂。

另外一邊的路,看起來很淒美。最後送上天黑前的布蘭登堡門~

布蘭登堡門(Brandenburger Tor)
地址:Pariser Platz, 10117 Berlin, Germany (U BHAN到Unter den Linden站地面)
電話:+49 30 25002333

延伸閱讀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出發篇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CURRY36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圍牆~EAST SIDE GALLERY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電視塔&世界時鐘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 柏林O2卡上網篇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 柏林住宿篇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 Dresden Ibis Budget Hotel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 柏林博物館島

<<酒店這邊訂>>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