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柏林CURRY36

我們下車後在市中心跟朋友會合,我們坐metro到了YorckstraBe 站,放好行李在朋友的家後,便殺出去開始行程。

第一站,就是去吃遠近馳名的咖哩味香腸~CURRY WURST。由於柏林的鐵路過份複雜,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個到達的方法,總知,在Mehringdamm站出來就會看到一堆人。

但是,出來的人不是在買CURRY WURST,是買KABAB的!

我們經過了幾次,無論日夜,人也是這麼多…..希望有機會再到柏林可以試一下!

走過也聞到肉香!(是說~外國人隨意站也很時尚)走前2步,就是非常有名的CURRY 36了!柏林賣香腸的店多不勝數,不過我試了幾家,這家真的算不錯!
家也是排隊名店!我們第二次來的時候(對我們偷偷地吃了2次)人爆炸多!到櫃位買了2份CURRY WURST共€5,4!記得記得記得要加mayonnaise醬,橫豎也是肥,就肥到底吧!

薯條加上爆肥的醬,人生圓滿了!一份有2條香腸,一個人吃一份會太飽~所以我們是4人分享的!最後,請下先生為大家試吃!
 

CURRY 36
地址:Mehringdamm 36, 10961 Berlin, Germany
電話:+49 30 2517368
營業時間:09:00-05:00
網址:http://www.curry36.de/

延伸閱讀
[微眼看世界]-2013德意遊-出發篇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