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力]指數-201307-買破囊

我已經差不多一年沒有寫敗家文,但最近真的敗到我快要破產,所以忍不住來寫一下。(下人:不知羞恥的肥仔!)

1. BAGGU- NAVY POLKA DOT BACK PACK (HK$246)

這個袋我由上年冬天已經很想買,但是在SEIBU/LOG ON賣$308,我一直捨不得下手。直至那天在LOG ON看見他們減價HK$246,我終於忍不住買了回來。結論,容量非常大,而且有間隔很方便。唯一不好處是肩帶太幼,背太重的東西會覺得累。我很想再多敗一個回來…不過我發現袋是MADE IN CHINA後有一絲失落。不過~ QUALITY絕對OK! BAGGU網頁上有更多款,不過上網買跟在SEIBU買差不多價錢,建議大家先看款再去買。

2. NEW BALANACE 574 (HK$531)

今日放工後跟下人去旺角吃飯,想說我的420穿得很殘舊了(明明買了1年也沒有),想去看看有沒有鞋子可以買。誰不知,本身想買紫色卻沒有碼,打算隨便試一下款,穿上腳後又愛不惜手。最後,還是默默地去付錢。現在在允記買鞋會自動有9折 (去年是85折),所以原價$590打折後是$531,希望今次這對壽命可以長一點。

3. 1028 Brownie Eyes Eyeshadow (NT$399)
 
自從MAYBELLINE不再出之前長盒的眼影後,我便開始不安,因為新的眼影都有強勁閃粉,用完勁似朱咪咪登台的化妝。我一直在香港找沒有(明顯)閃粉眼影都找不到,誰知上星期在台灣給我看到1028的BROWNIE EYES眼影減價,一盒6色 NT$499減至NT$399。朋友大推他們的眼影好用,我便打包回家,結果沒有令我失望。用了一整天不補妝眼影仍HOLD得住,不過如果用了眼BASE再上眼影後,畫眼線會比較乾。但整體上色程度及質地也可媲美我最愛的MAYBELLINE。他們也有閃粉組合,不過太花悄不適合我。

4. 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75ML (NT$398/3支)

因為朋友推薦的關係,我也買了小凱老師….代言的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朋友說這支卸妝油很溫和又乾淨,我便跟他們夾份買了3支(買2送1)。回酒店試了,發現質地比MAYBELLINE的清爽。潔淨能力也不錯,我覺得比MAYBELLINE乾淨。因為懶惰的關係,我會用眼唇卸妝液卸全妝的,用後我的面也不覺得粘,感覺不錯。當然,一定沒有植村秀般強勁,但清爽質感夏天用的確很適合。最重要的原因,當然是價值很便宜。

其實我還有幾樣未分享完,但我現在要立即收皮睡覺,所以明天待續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