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米蘭住宿篇

在佛羅倫斯待了兩天,我們終於要離開,向米蘭出發。出發前一天,聽說米蘭下大雪,我們在火車上也看見外面一片白茫茫。幸好,我們到達時米蘭出大太陽,比佛羅倫斯更暖。

一下車,就覺得跟羅馬及佛羅倫斯很不同,看起來比較繁忙及急速。一下車出車站走3分鐘,便到達我們租的地方。
 
我們租的地方,就在火車站旁的這棟大廈。跟在羅馬佛羅倫斯的住宿一樣,也是在AIRBNB上訂的。先來看一下AIRBNB上的照片
 
 
(圖片來源:Luxury at the Central Train Station)
這間APARTMENT超大,注意AIRBIB上的價錢是一個房間的價錢。就算只是一個房間,價錢也非常便宜。
 
房子在2/F,除了走樓梯,也可以坐古董電梯。

房間跟在AIRBNB上的一樣,而且空間非常闊落。晚上太冷,我沒有出去露台。
 
第二天早上再出去看,原來是看著對面的大廈,景觀不錯。單位有3個房間,我們入住的時候有一間房間正被屋主的朋友長租了,她是來自巴西的FERENDA,她人又美又好,還介紹我們在米蘭的景點。(下人完全地被迷暈了~)希望下次再去米蘭的時候有機會再見她(心心眼)。
 
再來看看廚房,是共用的AREA。廚房有齊所有廚具,要自己下廚的朋友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另外,洗衣機也是SHARE的,方便逗留得比較久的朋友。
  
 
浴室也是SHARE的,我們入住那天,另一個房間有4個人,所以等洗澡的時間有點久。這個應該是這裡唯一不夠完美的地方。因為我們第二天要坐中午的飛機會香港,這個每晚租金不到HK$400的漂亮房間實在超值。總括來說,我們在AIRBNB上訂的房間暫時沒有中地雷,下次可以放心訂了。

-待續-

伸延閱讀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羅馬住宿篇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梵蒂岡半天精華遊 (上)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梵蒂岡半天精華遊 (下)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聖天使堡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羅馬鬥獸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帕拉提諾之丘+古羅馬市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維托里亞諾、天壇聖母堂&卡比托利歐廣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西班牙廣場(西班牙台階、破船噴泉)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萬神殿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特拉維噴泉(許願池)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交通篇》超方便的Leonardo Express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實用篇》好用ROMA PASS 加TIM 3G卡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賓丘山丘(Monte Pincio)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從羅馬走到佛羅倫斯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佛羅倫斯住宿篇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新聖母大殿、聖母百花聖殿@佛羅倫斯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漫遊佛羅倫斯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飢寒交迫比薩遊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 佛羅倫斯的老橋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佛羅倫斯之米高安哲羅廣場
微眼看世界之-[2013意大利]-佛羅倫斯1KG牛扒@TRATTORIA ZAZA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