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2013台北週末-福泰橘子商旅(西門店)

由於是次行程太倉促,我們訂不到首選的CITYINN PLUS。在AGODA上看到,寶格利旁邊開了一家新的福泰橘子商旅,雖然價錢比在西門町中央的飯店更貴,但因為我們之前都沒有住過橘子,於是便決定花多一點試一試它是不是傳說中般好住。

從西門站1號出口,走一分鐘便到達飯店
到達的時候只是早上11:30,但因為飯店有空房,可以直接CHECK-IN。大堂的設計簡潔只有一個櫃台,電梯在左側。開業數月的飯店,好像仍在執漏的階段。不知道電梯是沒有翻新還是已經用髒了,有點格格不入。

我們的房間在頂樓(11/F),一出電梯對著的便是我們的房間。(因為有廊有其他人,我們便沒有拍照)

一開門便右邊有茶几及一張很小的桌子。床連著加上軟墊的窗台看起來很大。房間是我住過數一數二的小,因為太小的關係,飯店還貼心地偷空了床底的位置給住客放行李。
 
房間左邊是洗手台,旁邊是淋浴間及廁所。裝潢簡潔又光猛,看起來不錯,但廁所不通風加上射燈,變得很熱。


洗手台旁邊有飯店自家出品的護理用品。兩條面巾孤伶伶的在櫃上,很可憐。除了洗手液不是自家出品外,它們的洗髮水、淋浴露及潤膚露都是橙味的。而且,是化學的假橙味。但是洗手液的味道卻很好聞。

鏡頭一轉,回到…睡床(真的太小了,想不到形容詞)。
 
右圖的包包是下人放上去做SCALE的,看得出桌子有多小嗎?(行李箱是不小心入鏡的)我發現下人真的很喜歡跟我作對,明知我在拍照,但每次也急不及待將所有多餘的東西放進來。(我拍了10張…也是一樣,我宣佈放棄!我也不想犯這些低級錯誤)

電視在床尾,另外也有加了一些畫作及擺設點綴。
 
床頭也有畫作,而茶几上有衣架可以用作掛衣服。我只可以說我佩服設計師的偷位技巧及運用淺色的設計,讓小小的房間住起來不覺得侷促。

房間有一扇望街的窗,令房間看起來很光猛。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101。很可惜我們入住那天很大霧只可以在霧中隱約看到101的剪影。

總括來說,房間設計很好,但公共範圍仍有執漏的地方。房間價錢要$8XX一晚有點偏高,但如果想住新飯店又要方便的話,福泰橘子商旅也是一個選擇。

福泰橘子商旅(西門店)
地址:台北西門町中華路一段166號之2
網址:http://www.forte-hotel.net/(前往方法)
網上訂房:福泰橘子商旅(西門店)

伸延閱讀
[微眼看世界]-2013台北週末-林東芳牛肉麵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2 thoughts on “[微眼看世界]-2013台北週末-福泰橘子商旅(西門店)

    1. ncole330 Post author

      但是香港的都很簡陋,不像台灣的用心裝潢。另外,最近如果是女生自己來的話最好住飯店,小型賓館(尤其是重慶大廈那邊的)發生風化案/劫案。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