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筆從心-Blessed 27.

一眨眼已經4月。踏入27快一個月了,很感謝大家的愛,一直幫小弟慶祝。人越大,越不想慶祝了,十八廿二的時候,或許也會想去玩一下。現在,就算慶祝也只是想與我愛的人見個面吃個飯。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讓我每年都有個機會矯情的寫一篇我變老的日記。最近的新聞都太悲傷了,爆炸、地震,人的驟逝,令我有點唏噓。真的不要吝嗇你的愛,愛就說出來吧。我很慶幸大部分我的愛人都是肉麻路線的表表姐,請你們保持這個STYLE,我很愛。

不論過去現在與將來,我也會一樣地將我的愛宣之於口。儘管對著某些人,我的愛是呼喝與鄙視。我知道你們對此是甘之如飴的,請放心,我會對你們一直衰下去。最後,再讓我用感性聲再說一聲多謝大家,我會繼續為大家演好鄰家死肥仔這角色。

P.S. 有朋友問我為何不將出生年份HIDE了,這根本沒有必要。
I proudly announce that I’m officially 27. I’m mature enough to appreciate the love from all of you!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