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筆從心

話說王力把秀髮留了兩年,中間只修剪過一次。因此,我打算在下個月出遊前修一修頭髮,好樣到時候拍照不用太衰相。

本身,頭髮好不容易才過膊頭,但因為太厚也打算到髮型屋打一打薄,方便打理。因為貪方便,今天我隨意找了一間風評不錯的Salon,打算輕輕修一修我的頭髮。開始前我已經跟髮型師說我在留頭髮,幫我修剪一下就可,在膊頭左右或短一咪咪我也可以接受!就好像好這種長度我也OK的

miss pouty. Photo from Blogger Spotlight

他說沒有問題,我便安心讓他剪!殊不知第一刀,我便覺得後頸涼涼的,再望一望地下,足足有6吋頭髮被剪下來!(頭髮呀頭髮~媽媽對不起你們)看著他手起刀落,那俐落的手勢,我也知道我回不了頭。那一刻,真心有點想哭~要知道我的頭髮千辛萬苦那留到那個長度!

長短也不是問題,最重要是我留長髮是為了看起來成熟一點呀!一回到家,媽媽就說我又變成了初中生。是說頭髮是身份的象徵,我現在這個樣子,真的是生意失敗的一掛了。

482754_10152629513310074_54275331_n

 

 

 

 

 

 

 

 

 

 

 

 

 

只能說現實跟理想,總有點出入!我去外遊瀟灑甩髮的希望…幻滅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