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南怡島戀歌之家搖搖便當

前天寫了我再去南怡島的遊記,今天就要來介紹南怡島上很有名的戀歌之家。其實,南怡島上有很多不同的餐廳,但是這家專賣搖搖便當的餐廳仍每天其門如市。(謎之音:島上的食物全都是擺明車馬做遊客生意~意~意意意~的←請自行意會) 想當初,是因為它是冬季戀歌拍攝場景而她起來。

戀歌之家在南怡島餐廳集中的大路上,就在UNICEF的展覽館附近。

在餐廳門口,看見一群小朋友在玩耍。行到這附近左望右望,就會看到傳說中的戀歌之家了。

戀歌之家入口。

到達後,好不容易找到位置。我們三個肥仔點了三個便當(₩5,000)加一份泡菜餅(₩6,000)做午餐。


首先戴上特製的手套,打開鐵盒,看到一顆飯和半熟蛋、而盒底又放好了泡菜。不想吃熟蛋黃的朋友可以先行弄破蛋黃。否則,用力地將飯盒搖搖搖,打開便變成了美味的搖搖便當了。


看起來簡單的便當,吃起來卻十分美味。我有機會也要在家自己弄一次簡單的泡菜蛋飯。

最後,再送上幾張南怡島的照片給大家。



2012韓國賞楓大旅行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 유가네 (柳家炒雞)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再訪南怡島

2012 尋找櫻花的尾巴之旅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1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2 Trick Eye Museum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上)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中)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下)

2011 秋天的紅葉
微眼看世界之- [韓國]- 南怡島的秋天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