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 유가네 (柳家炒雞)

整個韓國之旅,除了放飯時間和看風景的時候,其餘時間我都是在遊魂。所以,今次的遊記就由食物開始吧。今次要寫的,其實是一家在韓國很有名的連鎖餐廳유가네  (柳家),他們的招牌菜色就是鐵牌炒雞排。(下人:又講廢話了)

我們先來看看它的招牌

相信這一家全國有百多間分店的餐廳,有不少人吃過吧。記得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也是誤打誤撞的找到了,結果這家店變成了我每次去韓國也要吃的餐廳了。

(我們直接上菜吧,因為我太餓忘記了拍餐牌)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們點了招牌炒雞,另外追加一份年糕和辛辣麵。大家不用擔心,他們的餐牌都有中文跟英文呀!而且我每次去明洞店也會看到大量遊客,待應生也習慣了,會說簡單英語。

點好菜後,待應會將一大盤你點的肉類送上,千萬不要心急,等一會他們就會來幫你處理!要留意最少要點2人份呀!普通的炒肉大概₩8,000-₩9,000 1人份,兩個人再追加麵、飯或年糕及飲料約莫₩20,000 左右(~HK$140),不算貴。

炒好了的一大盤,又香口又惹味,而且愈吃愈辣、十分過癮。而且他們還有原味春川炒辣雞,去首爾又沒時間去春川的朋友,可以先吃這一家頂頂癮呀!

同場加映:

食得好滋味的下人…..

再同場加映:

吃飽化身shopping魔的下人…

유가네  (柳家炒雞)
明洞1店地址:
首爾中區明洞2街3-1 (서울중구명동2 가3-1)
網址:http://www.yoogane.co.kr/
明洞中央街過了uniqlo後向右轉一條街再左轉看到bookmark斜對面便是了

(傳說中的bookmark)

伸延閱讀

2012 尋找櫻花的尾巴之旅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1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2 Trick Eye Museum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上)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中)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下)

2011 秋天的紅葉
微眼看世界之- [韓國]- 南怡島的秋天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1 thought on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 유가네 (柳家炒雞)

  1.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再訪南怡島 | N-cole paradi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