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哨牙鬼-CHAPTER 3 (WEEK 2)

光陰似箭,到WEEK2基本上戴住膠套棚牙都不會覺得痛。不過,如果有時食飯太開心,太久未戴回牙箍的話,再戴上的時候會覺得有丁點麻痺。問過幾位朋友,他們都有同樣的感覺,醫生解釋係牙齒正在移動,所以務必要戴最少22小時(每天) 確保牙齒定位(下刪10000000字)。

本來,我心想應該可以無風無浪地換箍。殊不知,DAY10的晚上我太興奮,竟然將牙箍爆破了。其實也不是大爆破….不過是門牙的地方裂開了。裂紋大概一公分。身邊眾多跟我使用同款牙套的朋友表示,他們對此不可致信。即使牙套只是一個膠套,也不致於脆弱如此。經反省過後,我認為是我太餓,一時情急之下太用力把牙套脫下,導致它從門牙的位置爆開了。(唯有認自己真的人如奇名,很大力!)

幸好,裂紋未有影響到牙套的效力(應該),最後,它還是給我乖乖的忍辱偷生至DAY14。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